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活動主題:2015兩岸電子商務產業合作暨交流會議
活動日期:2015-11-05
活動時間:09:30~17:30
活動地點:臺北花園酒店
聯 絡 人:邱先生
聯絡電話:02-6607-6148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cs-ecforum.com/
活動議程:http://ecommerce.org.tw/_files/143275.html

活動介紹:   
本次活動陸方與會的業者包含大陸最具影響力的億邦動力(總編輯)、滴滴打車(副總裁)、京東全球購(總負責人)、以及近年最火紅的海淘專營平台:洋碼頭(聯合創辦人)、小紅書、達令等代表與會,臺灣方也請到多次受商週、天下雜誌報導的91 APPFlyingV、數位宅妝等業者參與,分享的內容包含:(1)促進兩岸合作 (2)網路創新應用 (3)行動商務玩法 等三大主題等。

報名方式:
()報名網址:http://www.cs-ecforum.com
()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15112(星期一)為止,如額滿即提前截止報名,請儘早報名,以免向隅。
()報名時請詳填相關基本資料,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3日寄發報名成功通知信函,請務必記下報名序號,活動當日須憑報名序號至報到區完成報到手續。
()本次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,不接受現場報名。

相關注意事項:
()因場地空間有限,主辦單位將視情況調整各公司報名人數,不接受現場報名,不便之處,還請見諒。

()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主辦單位保有變更議程及講師的權利,恕不另行通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